10/07 本來打算要跟老公趁著連假來一個小旅行

結果早上11點多在收行李的同時

接到了柯滄銘診所的簡訊通知:您好,這裡是柯滄銘婦產科,您在本院做的絨毛檢查為正常,請夫妻儘速回診掛號減胎,謝謝您!

看到了這裡,一部分心中大石頭總算放下來了,好險是正常的,又過了一關!

但是另一方面很害怕要去減胎

所以我立馬把簡訊傳給老公

老公回我:那我們還要出去玩嗎????

我:不了吧!趁他現在才11週多,我們快去處理,畢竟它簡訊上面寫"儘速"

下午兩點多,老公回到家了!但是我卻還沒換衣服,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我:我有點不太想去,還是你覺得我們就把兩個都生下來如何?

老公:但是醫生說這樣媽媽跟寶寶的風險會比一般人高

我:但是我捨不得下寶,他也很健康(說著說著就淚如雨下........)

老公:我剛剛開車回來的路上,我也在想這個問題,其實真的有點捨不得了!

我:是不是?還是我們不要去了!

老公:但是我怕你身體承受不了兩個baby,加上如果他們早產?有什麼問題怎麼辦?算了,我們之前就決定好了,就這樣做吧!!!

我:.....................................................

一路上前往柯滄銘診診所,我們兩人都不發一語

然後等停好車,要拿包包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忘記帶我的皮夾了@@

健保卡,全部的證件都放在裡面......

老公說我是故意忘記帶,是不是不想來減胎?

後來我們硬著頭皮進去診所,櫃檯小姐幫我查了資料,說我之前夫妻的身分證都影印好了,加上減胎並無健保補助,所以沒帶證件沒關西!

過了一個多小時輪到我們了

柯醫生看了一下之前的報告

開始照超音波

我看到上寶下寶兩隻都活動力很好,我又哭了><

醫生說下寶現在的位置比較難刺到心臟,因為上寶檔在正上方,要我出去坐個15分鐘再進來

我跟老公說:一定是上寶在保護下寶的關係(這時我開始嚎淘大哭,好險只剩下兩組病人)

老公說:這樣做是對大家都好,畢竟妳也34歲了,如果中間有個什麼狀況怎麼辦?

就這樣~~~~15分鐘很快過去了

減胎的時候護理師要求爸爸不能在診間裡面

但是老公死不走

老公:她很怕痛,我想陪著她!

護理師:不行喔!我們都不能給爸爸看到,怕妳以後有不好的回憶,所以還是請你出去一下

老公:沒關西我不會看

柯滄銘:好啦好啦.....讓他留下來!

其實當柯醫生幫我刺下去的那一霎那,有點酸酸痛痛的!

但是因為我眼淚一直流,我跟老公眼睛緊閉,心中默念阿咪佗佛,希望神明把他帶到更好的人家去投胎

我還聽到柯醫生說下寶在躲,所以比較難刺,前後大約一兩分鐘,但是我的感覺有一個小時這麼久~~~

其實真的像我爬文章別人寫的一樣

心痛大過皮肉痛

走出診間~醫生要我們休息一下,然後等一下要再照看看另一個寶寶給我們看

過了15分鐘後,看到上寶一樣興高采烈的揮著手,踢著腳,身長大約5.1

但是下寶已經完全不動了,好像在睡覺的樣子!!!

減完胎肚子有一點酸酸的

目前現再已經距離減胎完第四天了

我沒有出血,或是流水之類的

第一天晚上肚子酸酸的,但是現在都沒什麼感覺

希望上寶可以平安無事,連下寶的份一起努力的長大!

或許有些人覺得我很殘忍,因為絕大多數的人都會把雙胞胎生下來

但是我因為太難得有了,加上身體又瘦弱,所以我必須得排除任何有可能會讓他們不健康的機率

況且不管是專業醫生,或是很多文獻上面都指出,子宮本來就是提供給一個寶寶住的

但是如果你本身身體壯如牛,那我覺得另當別論

所以其實做試管真的好辛苦

你希望可以放進多一點受精卵,但是如果多胞胎又得減胎

我上次還在黃建榮診所聽到有人一次四個植入全中

但是如果你一次只放一兩個受精卵

成功機率又不高

好兩難

所以各位媽媽們~~~~真的辛苦了!!一起加油吧!!!!

 

減胎花費: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