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離職呢?其實直到現在我還是有一種不太真實的感覺

我承認我是一個工作狂

因為從工作上取到的成就感跟財富(好俗氣喔)超爽的呀

其實我要離開公司,只有一個原因

我要生小孩

跟蘿蔔先生結婚快五年了,這中間作過人工受孕----GG

後來自然懷孕----也在第六週流產

之前我就知道我的右側輸卵管有水腫,但是那時做人工的北醫權威王家瑋說沒關西,不影響

直到今年去了馬偕找胡玉銘,他一看說事態嚴重,這個積水會排回子宮,造成胚胎不易著床

後來我上網查,很多醫學相關的報導都證實積水真的會影響壞孕的機率

這時,一向急驚風個性的我,當然直接速戰速決

去找開腹腔鏡的權威(真的好厲害,好的醫生會帶你上天堂)---鄢源貴醫生

https://www.facebook.com/DrYen-%E9%84%A2%E6%BA%90%...

但是要先跟想找他的鄉親們說,鄢醫生的收費不便宜,除了一般開刀住院費用之外,指定他還要多收5萬

而且我是2015 .11月初開刀,那時她只在中山醫院開,網路上寫的北醫,那時他跟我說他目前沒有配合

我10月底跟他預約11月初開刀將右側輸卵管切除(夠快吧,醫生應該想說這女的是有多急)

開完刀的傷口不是蓋的,超小,傷口是從肚臍缝線出來大約一公分(其他沒有任何傷口)

R0024104.JPG 

PS.請忽略我肥滋滋的小腹

至今每當跟好姐妹吃飯喝茶,我都會翻我的傷口給他們看(很驕傲)

所以老公說這錢花的很值得,我住了五天單人房,買了一些60張貼片(事後回想也買太多了吧,傷口才一公分)

還有束腰(真的不知道那實在想啥?後來根本沒用),一共花了快9萬(其中有加醫生指定費五萬)

之前爬文有看到鄢醫生在巡房的時候會送上她自己出的書

但是當時我並沒有拿到(也有可能早就送完了,限量的概念?)

總而言之出院後兩個星期我回診,順便問醫師我什麼後可以開始試管的療程,他說最好月經正常來過兩次後

於是當第二次月經來的時候,我便不浪費任何時間以手刀的方式衝去黃建榮婦產科報到

http://www.ivftaipei.tw/modules/Content/C223.html

在這段休息沒有做的時間,我覺得我儼然成為一個不孕症患者的權威了

我這個人很重視所謂"感覺"的問題~也就是奇蒙子

上網爬了很久的文章,發現普遍大家都對黃醫生一致叫好,所以廢話不多說直接預約

果真,姐有做功課是對的,鄉民的話是對的,王醫師有一種專業的自信,同時又散發著同理心

重點是不自大,很溫柔

於是,我人生中刺激的試管體驗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