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說到決定找黃建榮醫生了,便找了一天請蘿蔔請假,一大早就打電話至婦產科

沒想到我自己在網路掛的號對方說竟然有可能會排到下午3-5點(但是必須中午12點先報到)

那這樣超浪費時間的,接聽的小姐很NICE的說因為一大早現場人還沒有很多,建議我們可以先到,或許可以排前面一點的號碼

PS.其實黃醫師新光也有門診,但是一個星期只有星期三下午,超超超難掛進去的!所以我們直接選擇他於104年才剛開幕的私人診所

後來快九點到現場,早已人山人海

我把我這幾年做的檢查報告,前一個月做的輸卵管手術,之前的人工受孕報告(能給的全給了)全部拿給醫生看

黃醫生旁邊有一些小幫手,有的幫他打電腦,幫他填資料,幫他先過濾我的報告,問診等等

最後醫生出現,看著我的病歷,說:這些看來應該都沒什麼問題呀,唯一輸卵管積水也解決的,那你今天來的目的是?

我想直接做試管,我說

恩!可以,那我們先來做子宮深度檢查跟模擬胚胎植入,看看奘況,黃醫師說

子宮深度檢查就是像陰超一樣,因為我也看不見下面醫生到底在忙些什麼?只是口唸了一些數字,旁邊的小助理就趕快抄下來

模擬胚胎植入就有刺激了,當時我只感覺到腰椎下面一陣酸(我做輸卵管檢查是無感的,還頻頻問:顯影劑打進來了嗎?)

但是這個模擬植入卻有一點酸感,但是大概一兩秒,咻一下就過了

醫生聽到我叫一聲,還不斷的跟我道歉:不好意思,請你在辛苦一下下!

一點大醫生的架子都沒有

檢驗結果都正常,子宮深度7.5 

下次月經來的第二天直接來報到抽血,可以開始療程了,黃醫師說

後來出去櫃檯結帳,一共600



糜糜音:一進去診所就看到法國人,大陸人,還有一大堆看起來有錢的熟齡人,因為我坐在櫃檯前面,看到後面有個點鈔機,大家付錢都從皮包裡面一疊疊的拿出小朋友們,好闊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