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很多美寶媽媽聊天

好羨慕自然受孕的準媽咪

我從年輕開始每年身體健康檢查,從來都沒有甚麼特別的狀況

連月經都超順

完全沒想到我也會加入不孕症的行列!!噗

剛結婚的頭兩年還不斷避孕><

等到第一次流產,還自己為懷孕不難,只是壓力太大

等到真正深入檢查才發現輸卵管積水.........

後來因為是辭掉工作專心生小孩,所以才用了最極端的手法

花錢解決~~~~~~~~~~~~~~~~試管嬰兒

我算起來很幸運,卵多,所以庫存量足夠讓我做三次

第二次就重了

但是那種每次等待開獎的煎熬我非常明白

痛苦的不是打針吃藥

而是等待的過程

不過各位女性!!

相信我~~~小孩真的會自己決定何時要來

真的

我第一次植入品質好到不得了,完完全全大貢咕

第二次抱著算了,快點把剩餘的庫存受精卵用完的心態

反而成功了

寶貝還是我最喜歡的土象星座~~~~~噗噗

我曾經聽過一句話

今天很糟,明天更慘,但是後天會更美好

只是大部分的人都死在明天,就放棄了

所以我幫大家找了一個影片

希望正在對抗不孕症的妳,能有很大的幫助^^

他天生下來做甚麼都很幸運,只要努力幾乎都會看到成功的果實

唯獨當母親這件事,試管的結果一次又一次讓他失望

這位女性:黃珮婷/我從未失敗,直到遇到當母親這件事 ↓↓

 

http://youtu.be/0igyNmm2inM

 

大家可以看看他的訪談

或許能給你一點勇氣

讓我們知道求子道路上,妳、我並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兒 的頭像
    塔兒

    好孕奮鬥女戰士

    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