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

blog2

 

blog3

blog4

抱歉各位親辜

最近太久沒上來更新美國生產的消息(最近陪著老公長期奔波)

常常會有一些媽咪抵達美國後傳一些訊息給我

有媽媽住到地雷月子中心,入住環境差就算了

吃的也不滿意,叫天天不靈叫地地不靈.....

還有些根本沒預約好醫生,開了天窗,讓老公請假專程飛過去陪產檢

卻無法如願

這些都是到了現場才會發現><

(不要問我哪間,我可不想擋人財路)

不過也有一些很幸運,住到好的會館

遇到好的海關

圖片這位媽咪回訊息給我

就是希望能夠跟各位即將去美國的媽咪們update一下最新的海關入關情況

也請大家不要害怕,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喔

TIPS小秘訣:

1.一定誠實

2.準備足夠錢

3.態度謙卑

剩下的你們問一下自己的月子中心好了><

畢竟每個月海關的政策都有可能改變

我不是專業,還是不要給你的錯誤的訊息

也祝福所有美寶媽媽順利入關平安生產

以上只是純分享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兒 的頭像
    塔兒

    好孕奮鬥女戰士

    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