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疫情有一點好轉

但是似乎最近又開始爆發了 (北京/美國等)

看來要出國度假又是遙遙無期

去美國生二寶的事情,也遲遲無法做決定

機票也不敢買

這胎明顯感覺到體力上的差別

第一胎不知道是不是幸福感太高??還是年輕身體好

總是健步如飛,然後神經氣爽

這胎每天都耳鳴超級不舒服

總是覺得很累,頭昏昏沉沉 (也可能最近太熱了@@)

夏天懷孕真的會要了孕婦的命!!!!!!

雖然我沒有水腫也沒有孕吐,但是超容易便秘

根本四天上一次廁所

胃口不太好,也吃不多,目前為止一公斤都沒變胖

相較第一胎,這胎肚子明顯小很多><

上次去新光產檢時,我還問了朱醫生為什麼這胎肚子這麼小?

朱醫生說這是正常的,畢竟才四個月呀

不過老二到是大小正常(不像哥哥每次都大兩週......太胖)

每天我都會請話很多的哥哥隔著肚皮,跟老二說話

哥哥都會說今天發生的事情,然後親肚子一下

反觀我跟老公.........這胎好像對他沒什麼想講的 (這樣不太好)

因為每天都在忙三歲的兒子,日子就已經不知道過到那裡了

哪裡還有閒情逸致在那邊看胎教書,聽胎音,跟他說話

不過還是有祈求他一定要身體健康出生(這個我倒是說了很多次)

個性活潑貼心又善良,人緣好最重要^^

另外我看大家二胎感覺胎動會比較早一些

但是我現在依舊沒什麼感覺??(還是他根本不太愛動)

我媽媽一直說老二會跟老大個性完全不一樣

我家老大是個天使寶寶

老二感覺就是惡魔難帶嗎?????

天呀!!!!!!

我不想

希望老二一樣好脾氣好吃又好睡

到時出生後就知道了

我再來公布一下老人家說的"老二一定跟老大相反"這件事到底對不對??

也希望川普不要在選上了

把全世界弄得雞飛狗跳

真是夠了

我現在在思考要直飛洛杉磯???還是先飛到其他城市入境再說???

也比較了許多月子中心,只是最後還是回歸舊愛><

月子中心的老闆建議我先飛夏威夷

但是因為大寶是美國人

所以入關"應該"比較不會有問題,直飛洛杉磯也行

有一些媽媽反饋給我說被遣返的事情

我聽得嚇出一身汗 

真的希望不要發生在我身上

否則我真的對不起老二(畢竟還是希望能給兩個小孩公平的國籍)

不過下個月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

也算是魔王級的檢查

希望可以一次過關

到時候再上來更新紀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