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有時間整理一下電腦裡面的照片

順便把痞客邦的文章公開了

原諒我沒有即時更新

我發現這年可頭可能因為疫情太久,導致人與人的信任情感顯得很脆弱

酸民很多

所以我想我還是等順利回來我再繼續把後面的文章補齊

(其實也擔心能不能順利生產,畢竟第二胎的我又是高齡產婦)

上一次才剛寫到38週產檢完,結果39週第一天的清晨

我大約從2點開始陣痛,第一胎我從來不知道為何為陣痛><

後來我才知道,我第一胎的肚子很高(難怪恥骨也不會痛,走路身輕如燕)

第二胎肚子好低,恥骨痛讓我每天睡覺翻身是一個大工程.......

我打給先生,他說:你快點開始計時 (我完全不知道需要計時)

發現10分鐘痛一次,平均一次大約10秒 (有規律)

後來我好想大便,深怕會把寶寶大到馬桶

忍了一下,還是想說去上好了,不然拉在人家over size的高級床墊上,我就GG了

後來放了幾個屁,但發現有落紅(淺粉紅色)

因為我是剖腹,我可不想要自然產><

所以清晨六點我就打電話給管家告知我要生啦

同時我也直接跟阿力醫生的助理說,他們會幫我連絡醫院,醫院會連絡醫生 (好繁瑣)

就這樣,我到了南海岸醫院

一陣混亂的抽血,打針,總算等到阿力醫生過來

他看了一下陣痛的紀錄,說等等可以安排手術了

111

這次配合的麻醉醫生是台灣的大叔

跟我聊得很開心,還叫我要放輕鬆

這次我是自己過去生,因為月子中心的管家無法陪同(人家還有其他客人要顧)

所以我請月中幫忙請了一個阿姨陪產,而且因為疫情,醫院規定,進去後就不能出醫院了,所以也不能生產一個人,生完照顧另一個人

不然本來管家一直說想陪我一起生(她是女的)

但我想我還是交給專業的阿姨吧.....哈哈哈哈

要被推進去時,阿姨也不能陪,因為疫情只能媽媽單獨一人

我帶著手機,打了電話給老公

那頭老公不斷地說:加油喔,你一定沒問題

我聽到就淚繃了(狂哭還啜泣那種)

麻醉醫生馬上安慰我,說沒事一定會順利的,還拍拍我的肩膀(人不親土親,不虧是同樣台灣人)

其實當媽後真的變的很勇敢(自已很敢說)

自己進手術房的感覺很孤單

而且很害怕,要不是為了二寶的未來

我真的很想在台灣生就好,舒服,家人都在身旁

222

(後面是阿力醫生,左邊是台灣的麻醉師)

上次大寶貝抓出來時老公可以陪在手術室哩,所以馬上過去看寶寶狀況都沒問題

這胎只剩我自己,我一聽到二寶的哭聲(好小聲像貓咪一樣)

我嚇死了,一直問醫生:Is he ok ? healthy ?

醫生說放心,很健康

過了一個世紀這麼久.........醫生助理終於把寶寶抱過來給我親親他

(南海岸似乎沒有skin to skin)

二寶後來被抓去例行性檢查了很久,直到我被推回了病房大約兩個小時後,他才被推回來跟我團聚

(阿姨馬上開始餵水奶)

333

這次的剖腹過程也算順利

只是拔尿管竟然不到24小時(不知道台灣生產多久才拔)

就叫我下床走路..............真的很想死

而且我對止痛藥過敏

所以只能吃最輕微的普拿疼

陪產阿姨扶著我走過去馬桶時,我髒話都快飆出來(內心啦)

好處是現在大陸媽媽過來的不多,生產的雙人房通通變成單人房

另一個床就給陪產阿姨睡了

這位阿姨人蠻好的,是河北人,一直跟我聊天(我想睡了他話很還多)

不過脾氣好也溫柔

至於美國的醫院食物不用想太多

不好吃也吃不下><

因為我傷口很痛哈哈哈哈哈

S__10215471

S__10215470

出院的時候記得通知司機,大約提前一小時通知,因為還得結清帳單,填一些資料等等

月中也有通知我生完就可以跟寶貝護照的代辦聯絡

有些資料可以先給他們,速度也會比較快

南海岸醫院沒有送提籃(聽說現在嘉惠爾也不送了)

所以司機一定要準備提籃喔,不然醫院是不會放人的

至於清零帳單(收據),大約三週後再過去醫院拿才可以

等醫院電腦系統有資料,才能印出來喔

 

目前用僅剩下5%的頭腦再回想這些事並記錄下來(有醫院或生產細項想問可再私訊我)

現在有兩胎真的不是一般的累 (剛剛在寫東西又被大寶打斷,害我回來思緒整個亂掉,忘記要寫啥了)

可能年紀大了也有差><

想起什麼我會再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