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轉眼已經要倒數卸貨的時間了

其實從懷孕一開始除了當時懷雙胞胎胃口不好以外

並沒有其他的不適

尤其三個月過後

根本像天堂一樣

什麼都愛吃,心情非常好^^

真希望懷孕的時間可以久一點

延續上一次我到禾馨找陳保仁醫生

他說我羊水過多~~~還一直嚇我說我會早產等等

本來還要開藥給我吃,但後來我沒有吃藥

我就是從日常生活中改變少吃甜的

然後每天跟寶寶說話,要他少尿尿,多喝水

沒想到一個星期回診,羊水已經降下來了

最近30週回去看診

羊水已經恢復正常

總算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不過距離生產時間越近

每晚睡覺時總是感覺右邊的背好酸

真的好不舒服

都常常睡睡醒醒

但是起床後,不管是走路或是看電視,出門逛街吃飯

腰或背又沒有什麼感覺

也沒有水腫

但是就是睡覺的時候側睡睡久了真的好不舒服

當媽媽真的好辛苦

一些不為人知的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兒 的頭像
    塔兒

    好孕奮鬥女戰士

    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