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知道自己身體原來是假鬼假怪,不是懷孕已經有一個星期了

這中間大家都沒跟我提起懷孕或是小孩的事,可能怕我難過

不過中間也有快樂的事情

那就是我的CHANEL 高跟鞋終於買到了

等了三個月~在我要放棄的時候,有一個美國賣家說可以幫我訂貨

老天爺就是這樣

當你努力追求時,通常都事與願違,但是當你真的放下後,他反而會給你一份你想很久的禮物

或許這中間也是因為有做很多努力,其中的每一個想法跟決定,都會影響後面的結果(欸欸~~~扯太遠了)

總而言之~~~~我一直覺得好事多磨,最美好的不會不來,只是時間早晚而已(很會安慰自己)

反正,我聽了黃醫生建議,選擇了仁愛醫院的醫生

我是初診,五天前掛他的夜間門診,結果掛到87號(翻白眼)

網站上面寫著必須晚上八點以前報到,到了門口~發現診間外滿滿都是人

幾乎都是年輕女生居多

醫生說話很大聲,時不時一直聽到:那你什麼時候要植入呀??我們再來個檢查追蹤這樣比較準確

感覺好像很多不孕症的婦女現在都了解或許免疫系統的問題跟不孕是密不可分的

後來九點半多終於快輪到我了~

我把去年在榮總做的免疫科報告拿給他看,還有我自己在外面做的身體檢查報告一並附上(乖學生)

然後他邊翻邊說~沒什麼問題呀,我說:我是黃建榮醫生介紹我來的,我月初做試管失敗..................

但是感覺醫生已經見怪不怪了,感覺沒什麼認真聽,突然,他說:喔喔!!!!找到了,你似乎發炎指數比較高(ANA指數80)

這比較偏向紅斑性狼倉的症狀

????????????????????????

我說:可是我榮總檢查,他說血液一切正常,沒問題呀

醫生:你這個是剛好臨界點,不高不低

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原來一般人的指數ANA應該要40左右,在上去是80,然後160,320.........80-160是模糊地帶,160以上就很有可能是紅斑性狼倉

那我家族裡面沒有任何人有此病

我當時嚇壞了,想要多問醫生問題,但是醫生卻笑笑說沒關西~過兩週後回來看報告再說吧

就拿了批價單下去抽了兩大管兩小管的血(痛到爆.......那個男護理師技術不好,隔天我的手整著瘀青)

我有看了一下好像是抽S蛋白,甲狀腺,剩下兩個沒什麼印象了

如果我真的有紅斑性狼倉,那我跟老公說,我們就別生小孩了

老公也同意,但是他說他覺得我不會有這個病(希望如此)

 

 

糜糜音:如果你限在跟我一樣正在不孕之路上,我真的強烈建議先去看這些問題自己有沒有,還有輸卵管攝影,子宮鏡,免得浪費錢又傷心......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兒 的頭像
    塔兒

    好孕奮鬥女戰士

    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