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跟老公去台中談公事

因為要去神岡,老公說那裡很偏僻,一般如果去台中市區,我都會去咖啡廳或是中友上面的誠品

但是因為神岡嚴格說起來感覺都是平房,真的沒什麼有氣氛的店

這時老公說:你可以去大肚媽那邊看看要不要拜拜?

我:什麼是大肚媽???

其實我們家之前有養一盆師傅給我們的蓮焦花

之前都是由我每天細心照顧(但是還是沒有開花)

但是自從試管失敗後,有一種整個放棄的心態,蓮焦花我也不想顧,一整個擺爛

老公看到了,說以後他來照顧花,所以就上網查詢如何種花才會開??

後來看到很多人在討論去大肚媽那邊求蓮焦花,很多人都順利求子成功

所以老公那天提到這個,我也順便辜狗上網看一下,的確很多人在討論,就想說死馬當活馬醫,去也不吃虧

到了那邊,一直陰雨綿綿,大肚媽位在小巷子內,是平房的一樓

裡面的師姐正再寫昨天初一來求子民眾的資料歸檔(記在本子上,然後如果你成功,會再你的名子上打一個超大的勾勾)

師姐一看到我,問我有要做什麼嗎?我說我想求子,師姐說只有初一十五在幫忙求子,一個月只有這兩天

我說:那可以問事嗎?

師姐:可以呀~~那你先寫一下你的資料?包含老公幾歲你幾歲,住哪邊,之前做過什麼人工或試管,或是處理過什麼問題?越清楚越好.....

後來出來一個面目慈祥的師兄,開始跟我聊天,還拿客人來這裡求子成功後,帶回來拜拜,順便請小孩幫他畫的自畫像(日本人)

還說有人17年沒生,來拜完就生了

反正很多故事,感覺我聽完信心大增

後來師兄坐在一個板凳上面,開始不斷的打嗝,然後師姐請我站起來到師兄旁邊

開始師兄邊說邊唱(但是全程台語),聽都聽不懂

師姐開始解釋,說現在大肚媽下去幫你看你的花叢如何?喔~~看到很多蜘蛛網,灰塵,那他現在幫你打掃一下.......不然小孩不想來住

白話文也就是你的血液循環不好,氣血不通,你要多運動><

師姐幫我問師兄,那我的小孩何時會來呢?大肚媽(師兄)說:你跟小孩的緣分本來就比較晚,要有耐心

師姐跟我解釋完還小小聲說:還不錯,沒有說你不會有,只是比較晚,所以要有耐心喔~

全程大約五分鐘吧~~~後來師姊說紅包隨意包都可以

要走前,師姐拿了一桶乖乖喜糖,說叫我每天跟我老公一人吃一顆,然後他一直算,我不知道他給了我多少,反正很多,手都拿不起來的那種

還給我一本經書

請我每天唸普門品(記得要回向)

並跟我說如果想要求子,下次初一十五可以過去,他們有分早場跟下午場

信誠則靈

總而言之這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中間師姊拿了很多例子給我看(在他的小本本裡)

希望能給我信心~~~~~~

我會加油的~反正我能做的都做了,希望能有好的結果,但是如果沒有,那我就要開始我的任性生活了~~~~~哈哈

明天要去做子宮鏡,希望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兒 的頭像
    塔兒

    好孕奮鬥女戰士

    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