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真的太可愛了~~~~~><)經過媽媽同意貼上

距離上次寫文章也已經快半年

我到底在忙個什麼???最近要加緊腳步多趕一些文章出來^^

自從我寫了美國生產之後,幾乎兩三天就會有人加入我的line,問我一些美國生產的問題!

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其實我超級驚訝!!!!!!!!!原來有很多人跟我有著一樣的想法,大家或許都是因為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到擔心,所以想要多一個未來的選擇。

也有一些準媽咪們不斷的詢問我到底是那一間月子中心

後來也過去住了同一間會館..............

這些都是我始料未及的

有些媽咪回台灣後還line跟我道謝,說月子吃得很好,根本瘦不下來!保母,環境,一切都好安心!

有幫到大家忙就好^^

 

 

 

 

那我要開始進入主題了~~

出關之後,有專屬的車子來接送前往月子會館

我跟我媽兩個愚婦正式踏上美國的領土,一路上還在跟月子中心的司機討論剛剛出關時有多麼的恐怖跟刺激

來接我們的是一位美國華僑

他是從國小一年級就從台灣移民到美國了,之前是做教育的,舉凡有關需要申請一些好的大學,或是留學,他都非常專精!!

是一位非常Nice的台灣人,不愛計較脾氣又好,我跟我媽媽,甚至之後我老公到了美國,也都跟他成為好朋友^^

大家如果有需要幫忙的,找他這個美國通絕對沒有問題!

到了當地其實是美國時間清晨六點多

抵達了會館之後,管家出來迎接我們,帶我們到我們訂好的房間(我訂大套房)

整理休息好以後,管家問我們想不想出去買一些日常生活用品,順便吃一下當地人最喜歡的In & Out 漢堡?

 

 

立馬二話不說,直接前往!!!!!

酒足飯飽後,我們逛了一些大賣場,像是Target等等,買了一些小東西(隨便都亂買)

今天因為第一天抵達還有時差,所以早早回去休息,回到會館,廚師已經煮好一整桌菜等我們,三菜一湯(太餓,根本沒機會拍就已經掃桌了)

吃飽洗完澡直接躺平

第二天一大早有跟婦產科醫生約會診

我在台灣就已經選好是黃俊博了

所以早上九點直接前往診所產檢跟會診

說實話,我當時一到,覺得怎麼這麼...................................簡陋

裝潢跟台灣的水準真的不能比,不過儀器倒是挺進步的

而且黃醫生人很親且專業

好吧!!!!!我想美國應該大部分的診所都差不多吧!!

在這邊跟大家說明一下,

美國的醫療體系跟台灣是完全不同的

醫生的費用一筆,醫院的費用一筆,麻醉師的費用一筆,護理師,新生兒醫生,各個項目都是分開算的

所以你可以選擇A醫生,然後再B醫院或C醫院生產(只要他們有配合)

價格分開加上去

月子中心不干涉任何醫院或醫生的費用

全部都是公開透明的價格

我是每個星期四固定早上去產檢,這些車程包含生產,月子中心都會包,在產檢的同時,司機都會在車上等,所以很方便^^

這期間我來美國才一個月就胖了快三公斤....................太多美食好吃了><

讓我好好好介紹一下

 

在我們住的附近就有華人開的早餐店,所以如果你們吃膩了會館準備的早餐,可以請管家帶你們去買道地的永和豆漿,裡面你想的到的幾乎都可以找到^^

但是這間店的名字我真的忘記了><需要的人可以直接問管家~~~~

 

 

再來是起源美國,卻在亞洲紅翻天的BLUE COFFEE

我當時說我想去,館家說從來沒聽過.......噗~~

管不了自己還是孕婦,先來一杯拿鐵再說(當然是一半的SHOT啦~~~~~低咖啡因的)

還有一些隨行杯也超可愛的,這個在台灣找人家代購都好貴

之後還有去Doen Town也就是市區,吃很多我已經爬文好的餐廳

LADY M 不解釋 (不用排隊)

The Ivy Restaurant Beverly Hills

還有IG紅翻天的龍蝦義大利麵餐廳(裡面其實有超多好吃的^^)

義大利麵一定要點,超好吃的

果汁也很喝,現擠的

不過餐廳的小費都不便宜平均15-18%要外含喔

 

IHOP

美國的美式早餐(當地人的美而美)

URTH CAFFE

市區另一間好吃的連鎖店,也是IG上面許多網紅愛去的地方

PINK'S  HOTDOGS

這間歷史悠久,如果你沒有一大早開門來吃,大部分的時間幾乎都要排隊......

 

這一間就厲害了,是老闆介紹我們,說是這裡他覺得最好吃的漢堡 Umami Burger

我照片裡面吃的是松露醬漢堡跟麻辣炸雞漢堡(超辣要小心)

我覺得松露漢堡真的超級超級好吃^^(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其實我不斷的在翻我之前的照片,好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有一些麻辣鍋,鴛鴦鍋,還有韓式料理,港式飲茶,都超級超級好吃的^^

要每一個介紹我真的要寫三天三夜,如果你們每一個都真的跟我一樣去吃的話,包準大家都胖三公斤........

所以我還是不要害大家,哈哈哈

最後在介紹一個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是選擇黃俊博醫生的話,他的診所旁有一家越南人開的越南法式麵包,非常好吃,分量很大,女生可以買一份兩個人分著吃

還有泰式奶茶,冰冰甜甜的,我去產檢有時都會嘴饞買來吃^^

Baguette

 

我看吃我就寫到這邊..................................到時跟大家見面再介紹更多私人景點給你們^^

接著來說一下買好了

其實每個星期大約都有兩次出去購物的時間,有時短程有時長程

去的地方有近的商圈,也有遠的Outlet

其實不外乎大家買的東西都差不多,網路上隨便找都有

不過我倒是訂了推車還有兒童安全座椅要運回台灣,我覺得非常的棒

尤其是兒童推車我選擇UPPABABY

https://uppababy.com/

我目前沒有看到台灣也代理(如果有請指正謝謝)

且跟代購的價差也蠻大的

加上他是美國的牌子,美國製造,輪子大又穩

我覺得非常滿意

加上他是防曬布跟皮的設計交織而成

我個人超喜歡皮的感覺,非常有質感^^

就是這台,下面的置物空間超大(這非常重要)

 

 

然後還有買兒童安全座椅,我是選擇Maxi-Cosi

我之前非常喜歡一位美國的造型師Rechel Zoe

他有跟Maxi-Cosi聯名出一款座椅,它的特色是可以從6公斤坐到36公斤

而且重點,也是有皮滾邊............................哈哈哈超美

一樣只有美國有在賣,台灣買不到,雖然老公白眼翻不完,但是我還是堅持!

剩下的購物其實就是一些小朋友的衣服,香草奶嘴等等

還有一些日用小物

像是包巾或是座車需要用的的枕頭墊,安全帶護墊等等

都很可愛且不貴

還有媽媽的眼影,隨便Walmart都好便宜(喂.....為什麼跳到這裡)

我真的走到哪都可以買

還有outlet的Prada包包~~~~~~~~~~~~~~~~~~~~噗(請忽略後面超亂,我買東西到行李箱都蓋不起來了~~~~~)

這個Prada我真的要好好介紹

其實這款已經出了一段時間,之前一直很喜歡但是沒有到想買的衝動,畢竟專櫃也要快4萬,一般網路上平行輸入價大約落在3萬

在沙漠outlet的價格是500美金(未稅)

你們說說,我能不買嗎??????

老公又繼續翻白眼

不過買回來真的很好用,當媽媽包或是工作上面用的包包都很方便,因為我買大尺寸的

有機會去的媽咪不要錯過喔

最後還有童書

有一間連鎖的書店:Barnes & Noble 

非常的讚,裡面的書有按照年紀區分

也有一些打折的書可以挖寶

買一些硬書跟布書,等到六個月開始可以翻書時可以給他們看

在美國的兩個多月去了許多地方

首先當然要來看一下NBA

雖然我對於籃球沒有很熱衷

但是還是不免要入境隨俗一下

看照片就知道我坐在最便宜最遠的觀眾席~~~哈哈哈

光這個位置一個人就要美金$115

我想,我只是來體驗的,連哪一隊是馬刺,哪一隊是快艇我都搞不清楚.............

然後還有帶媽媽去海邊聖塔摩尼卡 Santa Monica走走,晃一下!!

有很多好吃的餐應,像阿甘蝦子等等

也有不浪費錢,文青賞花行程

到附近的公園看櫻花,沒想到美國也有好美的櫻花^^,走一下氣質路線來胎教一下

這個地方是洛杉磯市中心的博物館

他最有名的戶外藝術就是Urban Light

我強烈建議一定要去,而且晚上去更美(我那時是黃昏)

很多電影都是在這裡拍的

當時管家還有帶我們去美國的金光明寺拜拜,祈求生產順利

所以有信仰的媽咪也可以去看一下^^

至於月子中心住的部分,我發覺我真的拍的照片很少~~~~(下一篇在po上)

幾乎到家裡就是在看電視或是休息睡覺

或是跟其他的媽咪聊天

等到生產後,發覺照片更都是兒子的照片,加上我剖腹產,連月子餐都很少紀錄,反正就是一直吃就對了

不過因為我母親有陪我一起去,所以有很多時候我都叫我媽媽煮我喜歡的餐給我吃,雖然廚師煮得真的非常好吃^^又補,奶水整個大爆發!!!嚇死人!!!!

我們煮東西的阿姨也是台灣人

之前是在台灣開餐廳的

他的煲湯真的超級好喝,還有煎牛排,台菜,牛肉麵

反正每個媽媽來都瘦不下來~~~哈哈哈!!

下一篇我想來關於生產過程跟兒子身分代辦手續的流程

讓大家清楚了解全部的步驟

其實來美國生小孩一點都不難

而且輕鬆又簡單!

最後

大家一直敲碗,還有一些很可愛的準媽咪說見面會何時可以辦????

我跟先生討論過了

我們決定2018/05/19(星期六)來辦個見面會如何????

地點我到時候會公布,原則上應該是位在台北,捷運交通好到達的咖啡廳,然後大家各付各的!!

純粹分享經驗,歡迎即將生產或是正在考慮甚至還未懷孕的朋友可以一起來

要的請舉手^^

我的私人line: tatahappylife

如果想要參加可以私訊我,但是要有禮貌喔^^

有一些準媽咪還有準爸爸,問我美國生產相關問題,我都很樂意回答,但是有少數的人很不禮貌,沒打招呼也沒謝謝><

雖然我還是會回答,但是其實感覺很差............

不過絕大部分的讀者其實人都很有禮貌啦

因為是第一次,我從來沒有過這種跟大家見面分享的經驗(加上寫部落格其實是誤打誤撞)

這次見面會我們就先10對爸媽,額滿就不開放了  update~~~4/30(已經額滿.............有一些爸媽抱歉,因為真的太多人,很難找場地,)

之後如果好玩的話,我有時間會在幫助更多想要去美國的大家

 

2018/ 5/28 update  上次大爆桌,因為有一些媽咪也想參與

所以我預計六月底再來辦一場,大家覺得怎麼樣??(這次人數少一點好了,不然我兒子跟我老公沒地方坐,而且好擠)哈哈哈

 

 

Update :2018.07

已經辦過三場見面會了^^

似乎需要美國生產資訊的媽咪還是很多

如果八月份有空,我會再持續辦見面會(弄得好像大明星).............

如果要請留言給我,人滿了就來不及搂><

我的LINE  ID: tatahappylife      (可以直接加入我的line,但是麻煩在下面留言跟我打聲招呼喔,有禮貌,乖!!)

 

 

好了!!!!我兒子又要吃飯了~~

只能用零碎時間寫文章

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2017美國生產經驗Part 6!!!!!!!生產過程全紀錄~~出院了 (下)

2017美國生產經驗Part 5!!!!!!!美國生產住院經驗(中)

2017美國生產經驗Part 4!!!!!!!美國生產住院經驗~~~(第一批見會面大成功!!!第二批見面會快報名^^)

2017美國生產經驗Part 3!!!!!!!美國產檢,醫院,醫生,生產過程全紀錄 ~~~(第一批見會面大成功!!!第二批見面會快報名^^)

2017美國生產經驗Part 1(入關,食衣住行篇,上)

讓大家久等了~~~2017美國生產經驗(行前準備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兒 的頭像
    塔兒

    好孕奮鬥女戰士

    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