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我寫這片文章的時候

現在目前是植入後第12天

之前因為一直躺著所以不方便寫(懶就說,還理由一堆.........)

上次植入因為過度有自信,所以沒有在注意任何事情,也沒有紀錄,有點後悔(雖然也沒有成功)

反正總而言之~

我還是來交代一下我植入後的每天身體上的改變好了

 

 

D1

植入後本來想要躺久一點,但是護士在躺滿三十分時(很準時),就輕聲細語告知我們可以離開了

但是我還是再多硬躺了五分鐘(應該也沒屁用吧,哈哈哈)

後來坐在老公車上,老公接到電話說要趕到桃園處理一下事情,要先載我回家,我說不用啦~直接繞過去就好了!!反正我在車上也是休息!

後來回到家,發現內褲流出很多透明的水狀物(感覺不是快孕隆,因為是透明的)

其實我真的忘記了上一次到底是不是也這樣(不過好像內褲一直不乾爽)

後來上網爬文,看到網路上的克大有說,一般很多人在討論到底值入後要多躺還是正常作息

克大說,如果你沒有分泌物,那就不用躺,但是如果你有很多水狀的分泌物,那必須一直躺躺躺................(這不就是本人嗎?)

還有植入的第幾天胚胎也很重要,第三天的胚胎植入時只要躺半小時,不要占人家的床位

如果是植入新鮮第五天的,那建議依定要躺滿兩小時(最少)

那~~~~~~~~~~~~~~我是第三天的凍胚(不用躺),然後水狀分泌物很多(要躺)~~~~~~~~~~~~~~~~~~~~~~~~~~`

所以........我決定這一次的植入體驗,全程給他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腹部:沒有脹脹的,我是真的沒什麼感覺(可能是因為凍胚吧)

胃口:極好(以為自己懷孕了嗎?)

胸部:有點痛痛(可能因為前幾天一直吃益斯得還有塞快孕隆)

精神:沒感覺,一樣很好

 

 

D2

今天一大早大電話給黃建榮婦產科詢問有關分泌物的問題(因為真的好像漏尿的感覺)

得到的答案是:小姐,你可以看一下快孕隆上面的說明書喔~它上面有寫呀,因為快孕隆裡面的內涵物有水,所以副作用就是分泌物會變多喔

但是我爬文爬到快爛了,好像似乎不是每個人植入都會有很多大量的水狀物?

我看文章說前面胚胎3-5天還在媽咪的肚子裡面游移,如果水太多,他根本靠不了岸呀寶貝!而且水往低處流,一直走動,真的怕會把他沖走~

前三天應該是最重要的,所以我今天除了回媽媽家吃飯,剩下的時間我都賴在床上或是沙發上

老公忙東忙西,整理家裡,洗廁所

晚上吃飯時,又感覺流出液體(真的感覺很像漏尿這樣)

所以回家又一直躺

躺到都睡不著................@#^$$#*!)

腹部:有些許一點點抽痛(在想會不會是自己的幻想,因為老實說痛感不明顯,不知道是不是一直躺著的關係)

胃口:超好

胸部:一樣痛痛的,但是感覺不是脹

精神:沒感覺,一樣很好

 

 

D3

今天一大早要出去吃早午餐,這個局之前就約好了,所以取消也不好意思

吃飯的過程中不時聊天聊的很激動

事後覺得肚子一陣酸(有點害怕)

吃完趕快回家,看到又是一片片的水,不管了,繼續躺

這次我的心態其實是放的蠻輕鬆的

把這一次當做一個實驗,第一次的植入,我一天到晚亂亂跑,吃也不忌口(還吃麻辣鍋),

這次,我想說該試的都試了,不成功那就代表上次的做法也沒有不對,可能真的緣分還沒到,不如出去多賺一點!!

晚上去吃了很好吃的砂鍋粥(心情大加分)

腹部:沒有脹脹,但是不時的有一點微微(超級感覺不出來的)抽痛,小到我真的不知道是心理反應還是身體反應,但是下午有一個抽痛非常有感,我還叫出來!

胃口:一樣超好

胸部:不痛了,感覺不妙(頭頭也沒像大家說的敏感或是站立)

精神:無感,不覺得累

體溫:開始覺得怕熱(因為我本身不太流汗,也不太怕熱,比較怕冷),但是因為我真的懶得量體溫,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體溫升高

 

 

D4

今天好姐妹說要買早餐給我吃

也不管有客人在我家

吃完我就立馬躺在沙發上,腳翹高高(完全不管姐妹,噗)

中午好姐妹還煮了雞肉湯麵給我吃(一整個超不要臉的,如果沒有懷孕,真的尷尬了)

後來老公跟我說他的車子又壞掉了><(我只能說自從植入開始,就不斷的修理車子)

修完了車子,老公買晚餐給我吃,然後今天晚上很重要,因為要打針

這個針是叫做恩必來,打0.2CC (不管早中晚都可以,沒有時間限制)

喔對了~~~我從這幾天雖然沒有網路上說的什麼腹脹或胸脹

但是我一直放屁

哈哈哈哈哈

可是不會臭

然後胃永遠感覺灼熱感,我一直懷疑是不是我沒吃飽,因為只要一吃飽就沒感覺了,過一下子又會有胃熱熱的酸酸感覺

但值得高興的是,分泌物變少了,不流水了,頂多一點點白色快孕隆的分泌物

腹部:有時酸酸的,肚臍有點痛痛的(鋪)

胃口:很好,胃不時酸酸,害我一直吃(但是體重無增加)

胸部:軟軟的,只有穿內衣太久脫下來會痛,不然平常在家不穿內衣根本無感

精神:沒什麼特別感覺,但是睡覺感覺可以睡很深層,然後怕熱(不知道是不是快孕隆的副作用)

體溫:一樣覺得好熱~~~~~~~~一直流汗(廢話,現在夏天)

 

 

D5 

最近嚴格說起來,身體真的感覺不到什麼特別的

除了有時胃酸酸還有一直連環屁

剩下可以說是跟之前每天都差不多

但是我每天都在上網爬文大家植入後每天的反應

我發覺不知道是不是我身體太遲鈍???

還是這次又沒成功????

想到都覺得好煩

所以~~~~~我決定來偷偷先跑

我要驗孕

沒錯,自從上次信心滿滿去醫院,被宣告指數小於1,根本連著床都沒沾上邊

那個感覺真的打擊好大

所以,我要自己先做一些心理建設

早上衣起床用晨尿驗

乾乾淨淨一條線,就算放了一小時,半天,還是乾乾淨淨一條線

中午媽咪孩送飯來給我吃,不過裡面有魚,好臭,我就整個心情很差,火很大!(今天心情很差)

但是媽媽辛辛苦苦拿來給我吃,我還是乖乖吃吧

後來等媽咪走了之後,又開始繼續上網查

看看大家植入後第五天驗孕的結果

到後來老公真的看不下去了,叫我不要一直爬文,說越看越緊張

也對,好吧!!!!

但是真的會心理一直想一直想..........................害我都睡不著

今天水狀分泌物有變多

腹部:無感

胸部:無感

胃口:今天不好,因位魚好難吃

精神:無感

體溫:一直好熱,感覺無時無刻腋下跟背都是濕的><

 

 

 

待續......................

 

2018 /05 後記

我小孩已經滿一歲了,想起之前在跟不孕症對抗的過程,不知道掉了多少眼淚.......

昨天有讀者私訊我說他試管做了幾次終於成功了^^

他一路看我的文章過來,給了他很多力量(我真是受寵若驚)

沒想到文字真的可以傳達勇氣跟溫暖

希望看完我的部落格的媽媽都可以得到好的孕氣

另外,我一知道懷孕時就決定赴美生產(很衝)

一路跌跌撞撞爬了許多文章,做了許多功課,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想當美寶媽咪^^

歡迎看我後面的文章,應該可以幫上你們一點忙!!

 

延伸閱讀

讓大家久等了~~~2017美國生產經驗(行前準備篇)

2017美國生產經驗(入關,食衣住行篇,上)

2017美國生產經驗Part 2照片超多!!!!!!!(食衣住行下)~~~拖拖拉拉終於生出來啦 !!!!!

2017美國生產經驗Part 3!!!!!!!美國產檢,醫院,醫生,生產過程全紀錄 **上**~~~(第二批見面會快報名^^)

2018 美國生產媽咪們的討論 (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兒 的頭像
    塔兒

    好孕奮鬥女戰士

    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