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

今天是第一次跟寶貝們見面(希望看的到胚胎)

照了超音波,但是因為照的是護理師,所以只是把它印下來,並不會多說什麼

在穿褲子時看到螢幕上有兩個黑點點(該不會真的是........)

後來進到黃醫生的診間

他先對我笑,恭喜我

我回他:終於等到了!!

醫生說大小還不錯,有兩個寶貝喔

BABY  

一寶0.86公分

二寶0.72公分

不過因為現再才五周所以只有二寶有看到卵黃

醫生說目前現在一切正常

我問醫生最近常常會擦到塊孕隆的渣渣,有時都是小小的咖啡色(點狀)

醫生說那個很正常

但是為了安心起見,醫生還是吩咐等等離開前打兩小罐油針

其實我每次在塞快孕隆

都是乾淨的,並無看到任何有顏色的渣渣

但是最近開始上廁所有時用力一下,會感覺殘渣掉出來

之前大部分都是白色的

最近開始有粉紅色

然後突然回診前一天有咖啡色(我快嚇死了)

不過聽到醫生說這樣我就放心了

下一次的回診時間是9/9

大約七週多,要聽看看最重要的心跳

離開診間前

醫生告訴我他們都建議孕婦最好是一胎一胎生

畢竟雙胞胎風險很高

如果下次照到心跳,就要快一點做決定要減胎還是兩個都流?

如果要減胎,會直接轉到配合的柯滄銘醫生那邊做處理

我之前有上網查過一些減胎的文章

感覺很痛又很殘忍

沒想到有一天我有可能要做這樣的決定時

真的很騎虎難下

但是總而言之,老公要我不要想太多

先聽到心跳再來打算

 

 

今天費用:8736(包含每天繼續塞快孕隆早晚各一隻,每天益斯得吃三次的藥)

 


2018 /05 後記

我小孩已經滿一歲了,想起之前在跟不孕症對抗的過程,不知道掉了多少眼淚.......

昨天有讀者私訊我說他試管做了幾次終於成功了^^

他一路看我的文章過來,給了他很多力量(我真是受寵若驚)

沒想到文字真的可以傳達勇氣跟溫暖

希望看完我的部落格的媽媽都可以得到好的孕氣

另外,我一知道懷孕時就決定赴美生產(很衝)

一路跌跌撞撞爬了許多文章,做了許多功課,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想當美寶媽咪^^

歡迎看我後面的文章,應該可以幫上你們一點忙!!

 

延伸閱讀

讓大家久等了~~~2017美國生產經驗(行前準備篇)

2017美國生產經驗(入關,食衣住行篇,上)

2017美國生產經驗Part 2照片超多!!!!!!!(食衣住行下)~~~拖拖拉拉終於生出來啦 !!!!!

2017美國生產經驗Part 3!!!!!!!美國產檢,醫院,醫生,生產過程全紀錄 **上**~~~(第二批見面會快報名^^)

2018 美國生產媽咪們的討論 (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兒 的頭像
    塔兒

    好孕奮鬥女戰士

    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