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

可能是前幾天一直躺著一直躺著,躺到頭好暈

但是明顯感覺液體沒有像前幾天一站起來就要流出來的感覺

早上一樣用晨尿偷偷驗孕

一樣是乾淨的一條線(雖然我知道現在驗太快,但就是忍不住嘛!!!)

中午突然好想吃麵疙瘩

就叫媽媽煮給我吃(嘿嘿~~~這就是住媽咪附近的好處)

後來媽咪來家裡跟我ㄧ起吃中餐,還陪我聊天聊到快五點才離開,成功的轉移了我的注意力(不然我每天都一直上網查植入後的文章)

好消息是今天我們的車子終於修好了

晚上老公去買雞腿便當給我吃,其實心裡一陣心酸,想到這次有可能又沒成功了!

腹部:有時有一點微微微抽痛(因為我沒上班,所以全心全意觀察,會不會是心理作用也不知道,懷疑自己太敏感)

胃口:很好,但是吃完麵疙瘩好撐(容易胃脹氣,一直放屁,打嗝)

胸部:完全無感(因為平常在家不穿內衣,不過一但穿了內衣,感覺有一點緊,脫下後覺得胸部痛痛的,但是不穿又不痛了)

精神:沒感覺

 

 

 

D7

今天早上依然故我,繼續驗尿

依舊乾淨一條線,但是我沒有放到上面來(好像隨手扔了)

看來真的要回職場了

想到這裡,喜憂參半

其實我真的好矛盾,想生小孩,又放不下賺錢的心態(真是要不得)

媽咪說要去曼谷走走,在想出國前乾脆帶她出去玩(其實是想自己散散心吧)

而且一直上網爬文,感覺各位水水們似乎都是越不舒服成功機會越高

我真的肚子也不帳,感覺扁扁的,胸部也不帳,也不痛(更沒有什麼顆粒物?)

乳頭也沒有直挺挺的><

有一些人在第七天驗孕就有淡淡的第二條線了

看來機會很渺茫

況且,這次植入的胚胎沒有上次精英部隊優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也合情合理啦!!

但是今天也是一直放屁,而且最近大便都蠻順暢的

腹部:一樣無感

胃口:不太知道要吃什麼?(因為心情不太好,感覺沒有食慾,但一直感覺胃灼熱)

胸部:軟軟的,無痛感

精神:無感,跟平常一樣

 

 

 

D8

今天一樣早起驗孕,看到一樣是一條線><

不管他,還是得記錄,於是將它放在桌上

結果要去把它貼起來的時候

在台燈下面發現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淡的第二條線

因為當時剛起床

我還用力柔了眼睛(真的起床感覺眼睛花花的)

而且還要咪眼睛才看的到?

然後我大叫在廁所弄頭髮的老公

叫他來幫我看依下是不是我眼睛花了

老公:有嗎?我沒有看到?

我:你要來台燈下面看

老公側著看,正著看

老公:好像真的有一條很淡的線耶,天呀~~我們終於成功了!!(親我一下)

我:可是很淡,在觀察看看吧

這次,我打算不要跟大家說,等確定了在公開

頓時間突然精神都來了

立馬開始上網查資料,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第八天驗要淡淡淡淡的線

好心情馬上上心頭

馬上邀好姐妹中午去東區吃孔凌一隻雞想說給自己補一下(其實是自己想吃)

下午我們還去喝下午茶(但是我喝果汁)

晚餐去吃內湖一間超有名的便當店:五棧

不誇張,我們等了兩個小時才輪到(當然這中間是有位置坐的)

雖然好吃,但是真的等太久,價格也不親民.......

回家時走高速路,姐妹開車技術雖然不錯,但是由於我生性膽小,他在超車的時候,我還是非常害怕

結果肚子突然一陣酸

我久久不能自己,想說完蛋了...........

每次都因為自己一時驕傲,就會慘遭滑鐵盧

剛好又想尿尿了,順便再來驗個孕吧

這次一樣兩三分鐘才出來,兩條線顏色有比較深喔,但其實還是偏淡~~~哈哈哈,太棒了!!(灑花)

回到家洗個早馬上上床躺平

腹部:除了被驚嚇的痠痛以外,剩下無感

胃口:超好(廢話,今天吃很多美食,但是似乎胃口變小?很容易飽?)

胸部:內衣脫下來,覺得脹痛,但是洗完澡又還好)

精神:今天有點累,可能今天行程從中午到晚上,一上床直接躺平,但是半夜有起來上廁所,之後就睡不著了(可能壓力太大,一直擔心)

 

 

 

D9

今天迫不及待清晨的到來

快快去廁所來等待開獎

恩...................................第二條線又變淡了

我沒有打油針,只有吃益斯得跟塞快孕隆

應該沒有殘留藥物的問題呀

看來真的是昨天驚嚇到,可能著床不穩定吧

今天是星期六,老公跟國中好朋友約好要去聚餐

本來是我要跟著一起去的,但是因為我想到或許我真的有懷孕的話

這次不能在開玩笑了

在家好好休息吧

一整的中午看了很多電視,下午還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了

到了晚上在跟老公一起回媽媽家吃飯

老公說今天聚餐,誰誰誰又懷孕了,聽說是吃什麼中藥材,一吃就懷孕..........

怎麼大家懷孕好像都很簡單????

老公拿給我中藥材的配方

但是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就是不敢吃中藥壓!!!!!!!!!!

吃完晚飯後回來,不死心的想說在驗一次

明顯感覺第二條線的存在了(乎........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來了)

回到家老公說很累想要先睡了

但是我卻一點都沒有睡意

到了一點才睡

想到如果真的懷孕的話,那後續的生活即將改變,既幸奮又期待

但是.還是不能高興的太早

腹部:真的無感呀

胃口:沒什麼食慾??奇怪了??

胸部:自我感覺飽滿.....哈哈哈,但是乳頭無改變,也無脹痛感

精神:下午有點想睡覺(會不會是電視看太多?)

 

 

 

D10

早上起來例行公事:驗孕

今天跟昨天晚上差不多,看的到第二條線

但是一樣有點

不過沒關西,這樣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中午到了婆婆家,我一整個當公主,一直躺在沙發上

連端菜都不用

連出去買中元普渡的東西也不用,老公帶我婆婆自己去,我整個再加陪狗狗晃來晃去

爽翻天

婆婆知道我們有去作植入

對我十分小心(我看這輩子能當皇太后的只有這個時候了)

晚上老帶我去三重吃我喜歡的一家麵攤

後來又去自助洗車場洗車(但是我都一直坐在裡面滑手機)

還是不死心的一直上網查大家的驗孕棒顏色(我老公直翻白眼)

晚上回到家還是再來驗一下比較安心

很好,兩條線越來越看的清楚了(但其實還是淡淡的,自己安慰自己)

今晚一直想東想西,又失眠了><

腹部:沒有騙大家,真的沒什麼感覺(嚴重懷疑自己是不是腹部神經有斷掉?)

胃口:食慾的確不好(不知道是不是太熱,不過胃繼續灼熱感)

胸部:無感,但脫下內衣有點痛,乳房也沒有顆粒物?

精神:都失眠了,你說勒??

 

 

 

D11

一樣驗孕,第二條線有比昨天在更深一點(高興)

但是還是比標準線淡

今天在家縫包包,想親手做一個包包送好朋友

他生日快到了

不過這幾天一樣一直放屁

胃口也不太好

一樣一直瘋狂爬文看人家的紀錄,看人家驗孕試紙的照片

一直幻想著如果真的懷孕的話,要準備什麼之類的

還把瘦孕這本書拿出來看

一副感覺自己已經大腹便便的樣子(好愛演)

這次植入

我可是任何一餐都沒煮

連燒開水都是老公弄

看到驗孕試紙顏色一直深下去

越來越有信心了^^

加油

腹部:有時感覺一點抽痛,但是說真的,沒認真感受真的感覺不出來

胃口:吃不太下

胸部:軟軟,但是老公說好像有變大一點(羞)

精神:下午有時會想睡覺,會偷偷睡半小時

 

 

 

D12

好想趕快回診喔

再過兩天......就可以去抽血了(怎麼兩天這麼漫長???)

自從上次失敗後

不想要在最後一刻

才接受打擊

所以我從植入第五天開始每天都驗孕

真的被我驗到了(哈哈哈哈)

今天晨尿的顏色馬上就出現了,不過原本是淡淡的一條,過了兩三分鐘才開始變深,10分鐘後看變的更深

很好

就這樣繼續維持下去吧

中午住附近的朋友來家裡說想吃清粥小菜,然後我們就破例開個小火

結果他到兩天多在跟我聊天時,我真的精神完全無法集中

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好像睡覺

大約三點朋友離開了之後,我馬上睡死在房間,大約睡了一個小時才昏昏的起來(看來是不是真的懷孕了???)

繼續縫包包

寫BLOG

腹部:無感

胃口:不好,吃不下(體重輕半公斤)

胸部:一樣軟軟,但是睡覺有時壓到會痛

精神:很想睡,而且有時無精打采,注意力不集中

 

 

 

D13

今天一大早驗孕依舊顏色又比昨天在更深了一點

太棒了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放下來了

但是上網爬文,似乎看到眼前的難關其實才正要開始

如果懷孕

還要擔心會不會是子宮外孕(因為我都側睡?)

還要擔心照不照的到胚胎?胚囊?是不是空包彈?

之後有沒有心跳?

血液檢查?

太多要擔心了

老公說叫我不要在一直爬文了,他要把網路關起來

但是

要我們不去想,不去看真的好難

我寧願多了解一點,如果真的遇到,還有個心理準備

晚上跟老公去吃我最愛的小火鍋

也是指吃ㄧ點點完全沒食慾(跟以前的我差太多了)

我不會想吐,但是就是覺得胃很脹

不會餓

但是因為一天要吃四次益斯得(早,中,晚,睡前)

所以三餐得正常吃

希望明天回診抽血是好結果(雙手合十)

腹部:覺得有一點重重的(總算開始有一點感覺?)

胃口:不好,總覺得嘴巴乾乾苦苦?想吃重口味,但是吃一下就不想吃了

胸部:軟軟,感覺有點痛

精神:今天因為沒睡午覺頭好痛,痛到半夜(不敢吃藥)

 

 

 

D14

今天一樣早上先驗孕,恩,一樣有兩條線

八點多就去診所報到了(從來沒這麼早去過)

抽完血

跟姐妹約在敦化SOGO新開的Sarabeth's紐約女王早餐店

想說平常日去吃

雖然我們沒等

但是人真的好多

而且只能吃ㄧ個半小時(美中不足)

之前我在東京吃念念不望,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沒胃口?還是台灣的口味有差?

我真的吃不太下

朋友一直跟我聊天

才早上11點,我眼睛都快閉起來了(昨天10:30就睡了)

好累

後來想說趕快回家好了

坐捷運做到大橋頭時,接到黃建榮婦產科的電話

護:哈摟,XX嗎?

我:我是(非常緊張)

護:恭喜你這次懷孕摟(聲音平淡.....應該已經通知到麻痺了)

我:真的嗎?指數多少?

護:857,你看你要今天下午四點以前回來拿後面的用藥?還是明天再過來?

我:我現在立馬過去.....

到了診所

下午人一樣好多><,不過感覺好像都是懷孕回診的???

後來輪到我,醫生過來恭喜我,然後說這個指數算蠻穩定的,有多胞的可能

不過要下星期照超音波才知道

所以下星期五(一個星期後)還得再回去一次看看有沒有找到黑點(胚胎)

以及位置對不對,如果找不到,要馬上抽血,看結果

我之前自然懷孕時就是敗在這關............

找不到胚胎(懷疑子宮外孕?)

後來抽血指數也開始往下降

最終自然流產收場

真的好煎熬

知道懷孕後又是另一個難關要破(好像打電動一樣,一直在破關)

後來我有問黃醫生,為何我都沒什麼感覺

他笑笑說:每個人都不同呀

我又問:那我月經來前容易頭痛,我昨天就痛一天了,會不會有問題

黃醫生:不會啦,你指數算蠻高的,應該是蠻穩定的,頭痛可以吃普拿疼沒問題喔

拿了14條塊孕隆(早晚繼續塞一條),因為益斯得家裡還有,所以不用再拿,不過一樣要一天吃四次

共計:4600

離開了診所,回到家立馬吞一顆普拿疼,又睡了半小時

其實之前有先偷跑了,所以聽到答案揭曉並沒有很驚訝,但怕的是指數不要太低(怕外孕或流產)

還好

醫生說算穩定

腹部:有時有重重的感覺

胃口:不好,吃不下

胸部:真的無感

精神:提不起勁,好想一直賴在家裡

 

 

 

 

其實自從植入14天開始,我才真的有明顯感覺腹部脹痛,悶痛,腰痠,的感覺

說也奇怪

仔細看

乳頭上真的開始有長一顆顆很像小粉刺(很小),還是像肉芽?那樣的東西

之前真的沒有

我仔細回想?真的是躺跟沒躺有差嗎?上次沒認真躺在家裡,這次貫徹要當要個死屍(能不做事就不做事)

除了這個

我又想到了

我從六月開始都常常去游泳

因為我非常討厭運動,但是游泳很舒服,運動量又大,所以我很愛

又因為老公都會跟我一起去,是一個我們夫妻倆可以一起坐的運動

有時早上沒事我也會跑去游泳

通體舒暢

至於剩下的真的沒什麼太大的改變(跟之前比)

好了!!!先記錄到此

話不能說太早

還是要看後續的追蹤檢查才知道

我會不時update

希望這次可以順利成功(請大家幫我集氣)

 

 

R0024319  

 


 

2018 /05 後記

我小孩已經滿一歲了,想起之前在跟不孕症對抗的過程,不知道掉了多少眼淚.......

昨天有讀者私訊我說他試管做了幾次終於成功了^^

他一路看我的文章過來,給了他很多力量(我真是受寵若驚)

沒想到文字真的可以傳達勇氣跟溫暖

希望看完我的部落格的媽媽都可以得到好的孕氣

另外,我一知道懷孕時就決定赴美生產(很衝)

一路跌跌撞撞爬了許多文章,做了許多功課,

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想當美寶媽咪^^

歡迎看我後面的文章,應該可以幫上你們一點忙!! 

 

延伸閱讀

讓大家久等了~~~2017美國生產經驗(行前準備篇)

2017美國生產經驗(入關,食衣住行篇,上)

2017美國生產經驗Part 2照片超多!!!!!!!(食衣住行下)~~~拖拖拉拉終於生出來啦 !!!!!

2017美國生產經驗Part 3!!!!!!!美國產檢,醫院,醫生,生產過程全紀錄 **上**~~~(第二批見面會快報名^^)

2017美國生產經驗Part 4!!!!!!!美國生產住院經驗~~~(第一批見會面大成功!!!第二批見面會快報名^^)

2018 美國生產媽咪們的討論 (必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塔兒 的頭像
    塔兒

    好孕奮鬥女戰士

    塔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